top of page

PROJECT EVENTS

過往參與項目

2018 獅子會全港學生3人籃球賽

November 02, 2018

獅子會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

 

由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十四個屬會主辦,香港籃球總會及康仁體育會協辦之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定於本月星期六、日(11月3及4日)假灣仔修頓露天籃球場舉行。兩天頭埸賽事均於早上十時開球,費用全免,歡迎球迷蒞臨觀看。本賽事將於11月4日舉行頒獎禮,香港籃球總會副會長孔令江先生及副主席伍忠先生將蒞臨主持儀式。

 

獅子會是世界上最大、最有效的服務性社團組織之一。今年他們再次舉辦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目的在於讓更多青年人接觸團體合作的籃球活動。

 

本次賽事共分為男、女子12、16及18歲組別、獅子會盃及工商圑體盃,合共八個組別。當中男女子18歲組別的優勝隊伍更將會代表香港出戰於11月舉辦的港澳埠際三人籃球賽。

2018 聖雅各福群會8公里挑戰賽

November 03, 2018

挑戰賽目的是次挑戰賽為聖雅各福群會「眾膳坊食物銀行」籌募經費,為未能解決三餐基本需要的人士,提供緊急及短暫的膳食援助。

2018 籃總盃

January 05, 2018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的第一屆籃總杯,將於明年1月6日在修頓室內場館揭開戰幔,共16支本地2018年之男子甲一組和男子甲二組的球隊角逐錦標。賽事經抽籤分成四組,先以分組單循環作賽,每組首兩名出線進入八強淘汰賽,最後的季軍戰和冠軍戰則採用三場兩勝制定勝負。甲二組球隊對於能夠直接挑戰甲一組球隊反應熱烈,他期望為球迷帶來高水準競賽,推廣本地籃球運動。

<冠軍戰採三場兩勝制>

 

甲一球隊: 南華, 永倫, 東方龍獅, 標準福建, 飛鷹, 南青, 遊協, 滿貫

​甲二球隊: 安青, 建龍, 晉裕, 漢友, 晉龍WTS, 日域, 旭暉, DOS

2017 新界東慶回歸20周年青少年3人籃球挑戰賽

December 22, 2017

​由  公民力量  主辦,   新世界發展  冠名贊助「2017 新界東慶回歸20周年青少年3人籃球挑戰賽」, 適逢FIBA 3on3 成為奧運新增項目, 希望藉著回歸20周年推動本地青少年3人籃球運動。

2017 獅子會百年慶全港學生街頭三人籃球賽

November 03, 2017

為了慶祝獅子會服務一百周年,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連續兩年舉辦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

 

是次籃球賽目標在於鼓勵青少年參與各種體能運動,挑戰自己,並為目標而努力,而18歲以下組別之冠軍隊伍,更將代表中國香港參加海外國際賽,從而促進兩地青年球員的交流。既希望通過是次活動,向全港中小學生提供一個參與香港高水平三人籃球賽的機會,從中獲取更多的實戰經驗,更盼望能增加他們對籃球運動的熱誠。

1 / 1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